手越祐也、柏木由紀曾因流出親密浴衣照,而傳出緋聞。(取自日網)
手越祐也、柏木由紀曾因流出親密浴衣照,而傳出緋聞。(取自日網)
手越祐也風流情史不斷。(取自手越祐也IG)
手越祐也風流情史不斷。(取自手越祐也IG)

日本32歲的前傑尼斯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,自出道以來風流史不斷,曾與多位女星傳緋聞,上週更推出自傳《AVALANCHE~雪崩~》,在書中公開12位交往女星身份,還大爆昔日與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的溫泉之旅為「3男1女」四人行,令柏木由紀清純形象崩壞。

手越祐也自以傑尼斯事務所解約後,少了偶像包袱,徹底恢復玩咖本性,還出書大爆昔日情史,公開點名包括AV天后三上悠亞(鬼頭桃菜)、柏木由紀、小嶋陽菜、多部未華子、Kyary Pamyu Pamyu、益若翼、Becky、澤尻英龍華、中谷美紀等12位女星,但他也強調與這些女星只是吃過飯的朋友關係,沒有交往。

不過被點名的女星當中,最慘的莫過於曾與手越祐也流出溫泉浴衣親密相擁照的柏木由紀。因為手越祐也在書中透露,當年與柏木由紀的溫泉之行,其實是3男1女去旅行,令柏木由紀慘被網友揶揄是玩4P,玉女形象崩壞。

手越祐昨日更上傳道歉影片,向被他公開點名的12位女星謝罪,同時也坦白了為何會公開女星名字的理由,因為不想留下不實的過去而展開新人生,所以想要糾正至今為止所報導的週刊雜誌的內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