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。(圖/ 摘自柏木由紀30歲紀念寫真集IG)
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。(圖/ 摘自柏木由紀30歲紀念寫真集IG)

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「AKB48」成員每年都有增減,但仍創造出許多人氣女星,其中在團體中有14年資歷的柏木由紀,不久前驚傳罹患罕見疾病「脊髓空洞症」,6月手術成功後身體逐漸康復;柏木由紀康復後也趕上宣傳30歲紀念寫真集,大膽露南半球,蛻變得更有女人味。

30歲的柏木由紀14年前就加入AKB48,在團體中相當有人氣,憑著甜美外貌和性感身材獲得高人氣,至今仍是整個AKB48代表偶像之一;不久前經紀公司無預警宣布柏木由紀罹患罕見疾病「脊髓空洞症」的消息,她在6月底入院接受手術治療,出院後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手術經驗,康復好也面露好氣色,更在醫師叮囑下懂得「抱持目標,保持好心情」。

而今年滿30歲的柏木由紀,也推出紀念寫真集《Experience》,在手術成功後她也趕上宣傳寫真集,裡面除了集結14年來她在AKB48的回憶,還有各種清涼養眼美照;無論是性感泳裝,或是大膽露出南半球,30歲身材還是像當年一樣白皙稚嫩。

柏木由紀罹患的「脊髓空洞症」,是10萬人中才會出現一例的罕見疾病,所幸在接受多次檢查,歷經7小時脊髓腫瘤手術,才得以恢復當平凡的正常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