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
八月台灣在奧運賽事上表現亮眼,在這個大環境能量充斥轉變與挑戰的八月,向我們展現了英勇、突破和友愛的價值。現在沈嶸老師就要帶大家看生命靈數的八月運勢,現在台灣整體能量正逐漸復甦,只要你持續發揮向昨日挑戰的超越精神,不論你的運勢如何,相信都能迎來一扇機會之門。
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
命數1:

本月運勢焦點:1號人在八月地位有很高的機會提升,擁有比以往更多的權限,甚至是能在一定程度內呼風喚雨。但也正因為你的話語權變大,多了很多施展拳腳的空間,要留意你的態度也有容易失控的可能。有些事情你積壓已久,甚至是一再被踩到底線,你終於決定不忍了,可能會把過去隱忍的情緒一次爆發出來,導致狀況變得更加失控、複雜。建議1號人不管遇到什麼事,第一時間一定要先冷靜下來,避免胡思亂想、鑽牛角尖,讓自己陷入偏激或情緒不穩的狀態裡,保有中性的思考,除此之外,也要持續創造你正面的個人形象和魅力,如此就能既有地位又有存在感,徹底擺脫被邊緣化的狀態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我經常告訴人要保持中性的視角,才能清明的處理人事物,很多人會反問:「怎麼可能完全沒有個人情緒或想法?」其實每件事物呈現的狀態都是「你選擇如何看待」罷了,消除心中的「我覺得」、「你覺得」,別人怎麼對你,你就怎麼對他;留在你身邊的人都必須尊重你,同樣的你也必須尊重別人的任何選擇(包含負面的決定),放下心中的控制欲,你就能在八月保持中性、穩定。

命數2:

本月運勢焦點:2號人八月感情運佳,非常適合與人建立關係,或是穩固現有的感情,在感情上也有新關係萌芽的機會,有很高的機會能夠認識新的對象、新的合作夥伴等,有伴侶和曖昧對象的2號人,關係可望再更進一步,有機會確認新關係,例如:結為夫妻、成為男女朋友、同居等。八月非常值得你在關係上花費心思去探索,有機會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建立好的合作關係,在關係中找到新的相處模式。如果你對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感到不安,不妨試著敞開心胸,先釐清自己的真實感受,搞清楚自己希望在關係中獲得什麼,再去創造彼此的共識,透過這個月的經驗,你在應對人際關係的課題會更加得心應手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真愛的關係才持久,這個道理放在所有人際關係都適用,不是真愛的關係都不值一提。你也必須只跟正緣(包含友情、親情和工作環境)在一起的決心,只有誠實、純良、互助的關係才具備真愛的品質,也唯有這樣的人才能留在你的身邊,就不用怕遇到麻煩,你寶貴的時間也會留在創造美好的事物上。保持心胸敞開,遠離錯的人,不斷致力創造真愛的關係,你值得讓許多人愛你。

命數3:

本月運勢焦點:3號人在八月是能力大增、找到自信的一個月,不論你現在跨足哪個領域,隨著你的技術逐漸純熟,透過不斷的累績經驗,你的能力也不斷的堆疊成長,大幅提升你的個人價值,你對自己的評價也逐漸的修正,你開始重新認識到自己的能力、才能和優點,變得更有自信。而這些都是源自於你一直以來都有個明確的目標,即使這個目標只是單純地想把事情做好,這樣的念頭也足夠驅使你鞭策自己進步。建議3號人要把握八月的好機運,盡力表現,讓人看見你的功能,就有機會能為團隊建功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有自信的人不僅越吸睛,通常這樣的人也越容易成功,因為宇宙就是一面反射鏡,你給出什麼,祂就回覆你什麼。想要擁有自信魅力的秘訣,就是「發現生活中的奇蹟」,並且樂於分享。每個人每天一定都有各式各樣的奇蹟,只是你沒有特地發掘,神奇的是當你覺得自己被奇蹟環繞時,你做任何事都會更有底氣,你的能力也會因為你的信心而被放大,成為人群中亮眼的一顆星。

命數4:

本月運勢焦點:八月對4號人而言是福禍相倚、喜憂參半的月份,你們的財運其實很旺,能夠在八月搶得先機,取得不錯的利益,很多好處幾乎都有你的份。但這時就很容易出現眼紅的人跳出來跟你斤斤計較,想要跟你分一杯羹,或是挑你毛病、處處找碴,就是想要找你麻煩,實在是因為你太旺了!提醒4號人在八月要小心可能會有一些金錢上的糾紛,狀況可大可小。建議你在麻煩出現時,要以正面的態度面對,以積極的態度找出共識,就能達到雙贏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當你認為有人想找你麻煩時,千萬不要第一時間硬碰硬,若是讓人覺得你傲慢、高高在上,反而更容易順了對方的意,阻礙了你獲利的腳步。我建議4號人本月要注意溝通表達,不要端架子,經常表達yes的訊號,你會更容易發財;經常讓人覺得你在表達no的訊息,財富就更容易遠離。當個聰明人,運用特殊技巧和彈性的態度化解問題,將會提升你在上位者心中的形象。

命數5:

本月運勢焦點:5號人在八月生活會過得很精彩,甚至有點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,呈現一團混亂的狀態。你在八月容易犯迷糊,常常一時沒想清楚,思維邏輯打結,在很多事情上做錯選擇或忘東忘西,讓你事後回想也覺得不可思議,因此懊悔不已。提醒5號人在八月要留意別人告訴你的資訊,不要完全聽信,有時對方對你有所隱瞞或說謊,導致你誤判了一些重要的事情,後來才發現原來真相沒有自己想得那麼完美。建議你在發現錯誤的當下,就要當機立斷,快刀斬亂麻,就能及時止血,將事情導回正軌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5號人傾向找能讓你開心自在的人,但這樣的人有時反而不能給你好的影響。不管對方是上司、伴侶或親友,你會不自覺想遠離會限制你、規定你的人,但是有時自律反而才能領你走向豐盛的道路。我常要我的徒兒思考:「如果適度的專制能幫助你變有錢,專制好不好?如果自由只是讓你變窮,自由好嗎?」這也是我想送給5號人的話。

命數6:

本月運勢焦點:八月對6號人而言是個可以隨心所欲的時光,算是非常自由的一個月,你可以盡情的花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上,例如:追劇、運動、吃美食、逛街等,都可以充分利用空檔時間來安排,不用擔心被繁忙的工作所牽制,也幾乎不會有人站出來反對你,可以好好的寵愛自己、休養生息和照顧自己。建議你可以把握時間去做一些平常沒有機會做的事,千萬不要浪費難得的美好時光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在難得能夠快樂自在的八月,有些話我想勉勵跟我同為6號人的大家:「不論別人喜不喜歡你,你都是你的原樣,你不是活在別人的期望中,而是要活在『你的最好版本』中。隨心所欲、自由自在且快樂的展現你自己,生命中總會有貴人帶領你突破每一次難關,幫助你成就最棒的你。而最棒的你,就是『真正的你』。」這是這個世界所能給你最好的禮物。

命數7:

本月運勢焦點:7號人在八月會面臨許多重大抉擇,你會需要在糾紛與爭吵間做出選擇,或是協助讓各種事件有個圓滿的解決方案。雖然在過程中難免容易讓你感到心煩意亂,但本月有機會真正的解決根本問題,尤其是跟感情或人際關係方面有關的問題,與伴侶若有爭執也能夠「床頭吵床尾和」,不僅能夠和平落幕,你跟他人的感情有機會再更進一步,別人會重新認識真正的你。建議你面對本月的紛紛擾擾,要能夠以穩定的心態處理,因為一切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做很多重要決定時,最重要的是想清楚後果,用評估風險的角度去思考,千萬不要在忙碌或心煩時做決定,很容易因為一時的胡思亂想或情緒而傷到別人,反而損人損己,若是覺得還沒考慮清楚,就先多方評估後再做打算。如果你覺得後果是你可以承擔的,那就大膽的選擇,用真誠的態度參與溝通、協調,讓別人看見你真實的想法,團隊或彼此的默契才會更加契合。

命數8:

本月運勢焦點:八月對8號人是鴻運當頭的一個月,你的能見度提升,身邊的人開始看見你的重要性和價值,而給了你很多表現的舞台和發揮的空間;另一種可能,是你會充當救火隊的角色,在某些緊急時刻出手相助,幫助別人解決難關,你的價值也會在這樣的時機被發掘,有機會因此墊高你的地位,讓過去的形象大翻轉。建議8號人可以利用機會多花心思或手腕,靠著積極、靈活的表現拚上位,有機會能扶搖直上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8號人只要善用天時、地利,有很大的機會能提升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,甚至享有呼風喚雨的權利,但這裡也要提醒你,善用謀略並不是耍心機,千萬不要用不好的心態或手段上位,以免他人心生怨恨,與人結怨反而會為你的仕途增添許多不穩定的因素。唯有你抱持真心相助的心,才能得到他人的感謝和臣服。

命數9:

本月運勢焦點:八月是9號人休養生息的時刻,許多事情不要急於一時,放慢步調、靜下心來,調整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步調,並且在本月多關注養生的訊息,好好調理身體,消除過去累積的疲勞,重新找回舒適的步調,為將來儲備更多的戰力。另外,八月你會容易發現一些既有的問題,例如:工作流程不順暢的地方、財務上的疏漏等,雖然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,但也觸動了你想要調整的決心,只要適度調整,對你都能產生很大的幫助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應對任何變化或突如其來的調整都不用太悲觀,這些改變對你而言大多都是有益的,你需要的是放寬心,並相信「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」,靜待時機,讓你做出的調整發酵,這些都會成為你未來人生發展非常重要的養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