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辣穿開高衩、露腰泳裝,豪秀S身材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女星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近期她加入《一家團圓》,不論是刁蠻千金或是洗白扮大姐頭、女鬼,都難不倒她,在拍戲忙碌之餘,常趁休假到戶外放鬆,她昨(26日)就曬出沙灘戲水照,只見吳婉君辣穿開高衩泳裝,而腰間還有挖洞設計,讓她腹肌、長腿全都露,好身材超不科學。

吳婉君熱愛海邊,常趁休假到沙灘充電、享受「海洋神奇療法」,只見吳婉君換上黑色連身泳裝,不只單肩、開高衩,腰間還有挖洞設計,讓她白嫩肌、長腿全都露,當吳婉君一彎腰,就露出結實肌肉,性感又不失健康美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吳婉君腹肌、長腿全都露,好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吳婉君S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辣照吸引網友狂讚:「露的很美...健康又帶點性感」、「身材太好了啦 真的美翻了」、「肚子是凹的 太完美」,不少人都讚吳婉君又瘦又美,還釣出吳婉君親民說:「瘦還好,美是一定要的」,不難看出她對自我身材要求相當嚴格。

38歲吳婉君不只擁一張童顏、甜美外型,加上她的精湛演技,因而擁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美名,個性直爽的她,則自認心眼誠實、面對感情很主動,喜歡一位男生就會讓對方看到自己,直接直球對決,吳婉君也坦承目前有位新交往的圈外男友,其他細節則避而不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