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麗5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田麗5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55歲女星田麗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,目前定居台東過著歸隱山林的田園生活,但仍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,今(17日)她曬出自拍影片,好狀態讓網友都驚艷不已。

田麗曬出一段15秒影片,寫下:「拍回憶的戲,有年輕點不?(當然這個有加效果啦,哈哈)」,畫面中她穿上深V洋裝,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,讓她的渾圓美胸和事業線若隱若現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讓網友讚嘆不已。

「這麼久...還這麼艷麗動人」、「美到不科學」、「永遠都那麼漂亮」、「姐姐每個階段都是不同的美」,還有人留言「最多18」,讓她謙虛回應「18太誇張啦」。

擁有山東和鄒族血統的田麗,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,曾以電視劇「別來無恙」奪下金鐘視后,之後她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這2年返台定居台東,過著與世無爭的田園生活。

不過因為早睡早起的安穩的日子,容易不在意身材,讓田麗一度胖到60多公斤,在鄰居提醒下,才開始上健身課,加上飲食和作息正常,讓她也漸漸恢復姣好體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