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玉兔身材姣好,換新髮型後替她減齡不少。(圖/玉兔 FB)
36歲玉兔身材姣好,換新髮型後替她減齡不少。(圖/玉兔 FB)

女藝人玉兔(鄭如吟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外型和身材皆保持得宜,儘管忙於各類通告行程,肌膚保養仍十分用心,近來她在社群和大家分享生活,想不到近年多半留長瀏海的她,悄悄把一頭秀髮給減短,「剪了個新瀏海,讓髮型有種放晴的感覺」粉絲見有新造型,都認為超逆齡:「看不出來36歲了!」

照片中,玉兔的頭髮整體長度雖無變化,但大改掉原本的長瀏海造型,可見她額前剪成空氣短瀏海,及眉長度恰好讓她整個人更顯俏麗、精神,搭配甜美又可人的笑容,上衣穿了件黑T恤配上牛仔吊帶裙裝,還特地在長裙下襬處縫上藍色薄紗,手插入裙裝小口袋之中,輕鬆又帶有清新的少女感。

另一方面,玉兔頂著一頭新髮型和老公Howard一起錄影,可見她穿上拼接活力裙裝,露出纖細的美麗長腿,不說無人察覺她肚子內有新生命,不僅和老公牽手合影外,她也乾脆大方貼上老公臉蛋,順便再趁機揩老公豆腐,抱著老公就是一頓狂親,高調頻頻放閃曬恩愛,粉絲都嚐到夫妻新婚的甜蜜喜悅。

網友見到新髮型讓玉兔變更美麗,紛紛留言稱讚:「有剪瀏海欸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36歲」、「髮型真的太好看了」、「可愛的笑容太美了」、「好可愛的孕婦」、「親老公的樣子好可愛」、「新的髮型新的心情」而台灣濱崎步王彩樺,同樣欣賞玉兔點「讚」朝聖,玉兔頂著逆齡髮型的女星新樣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