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分享,有非會員的民眾在她出示完會員卡後,尾隨著她進入賣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分享,有非會員的民眾在她出示完會員卡後,尾隨著她進入賣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進入好市多買東西,偶爾會遇到員工在門口檢查會員卡,一名女網友表示,昨(17日)出示完會員卡準備進賣場,結果一對男女緊跟在她後面,並向員工說「一起的」,也順利入場,讓她相當傻眼,這對男女的誇張行徑也引來網友痛批,「太不要臉了吧!應該要轉頭大聲對員工說我不認識他們阿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指出,昨天在好市多入口前遇到員工要查會員卡,前面一對男女讓她先通過,沒想到接著就跟在她後面,指著她跟員工說「一起的」,也順利入場,讓她相當傻眼,也納悶「沒會員卡要怎麼結帳啊?」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,「之前也遇過在門口假裝一起的」、「太不要臉了吧!應該要轉頭大聲對員工說我不認識他們阿」、「沒有先打聲招呼就這樣做,真的很沒禮貌」、「跟員工說不認識、要搭順風車,這種招呼不打也沒聲謝謝的人,一定要馬上打臉」。

也有網友痛批,「陌生人又沒幫我繳會員費,憑什麼借他們」、「憑什麼我付年費要讓人搭便車」、「若幫忙只會造成規矩且付費會員權益損失」、「如果這樣就可以進賣場的話,那我就要申請退卡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