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因為和男砲友戶傳私照被父親發現,竟然見父親叫外送妹要幫他「轉性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他因為和男砲友戶傳私照被父親發現,竟然見父親叫外送妹要幫他「轉性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這麼好的爸爸哪裡找?有名男子在網上分享父親幫找外送妹經驗,他表示因為自己喜歡男生的事情被父親發現,父親竟然幫他找外送妹誇張的說「你沒有跟女生做過,怎麼會知道自己不喜歡女生?」,甚至還抓他的手去摸外送妹的胸部,讓他非常傻眼,最後他只好和外送妹2人待在房間各自滑手機,結束這場鬧劇。

一名男子在「Dcard」論壇發文,他表示因為用手機傳「GG照」給砲友,被父親看到後,父親非常不解並詢問他「為什麼喜歡男生」,並私底下和母親討論,是哪個環節出錯了,直到有次他被父親瘋狂傳訊息催促趕快回家,他一進門看見1位穿著「酒店味」很重的外送妹坐在餐桌旁,竟聽到父親向那位外送妹提到「那就拜託妳啦!錢1個小時轉給妳」,他困惑的向父親詢問,竟得到誇張回覆「我跟你講,你沒有跟女生做過,怎麼會知道自己不喜歡女生?」,他一聽完馬上拒絕,豈料,父親卻生氣表示「你如果不想做,至少去摸一下!」讓他超級傻眼,還用力抓著他的手去捏外送妹的胸部,嚇得他當場甩開。

此動作卻讓父親更加生氣表示「你要是不給我試試看,你今天直接給我滾出門」,並說完就甩門離去,只留下他與外送妹2人在現場,外送妹見場面尷尬,便向他表示「錢都付了,就隨便摸我一下,30分鐘我們再出去找你爸就好」,他便在滑著手機與外送妹待在房間,30分鐘過後便送走外送妹,稍晚父親回來時便緊張的要他回報狀況,他只好掰理由表示有摸外送妹身體,父親則呈現出一臉失望的樣子看著他。

他因為和男砲友戶傳私照被父親發現,竟然見父親叫外送妹要幫他「轉性」。(翻攝自Dcard)
他因為和男砲友戶傳私照被父親發現,竟然見父親叫外送妹要幫他「轉性」。(翻攝自Dcard)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等等那你媽知道你爸叫外送茶給你嗎?」、「好好笑,爸爸好直男」、「你爸好有趣」、「修旦機勒,你爸爸怎麼會有門路」、「辛苦你了,長輩真的很難改觀念」、「這麼好的爸爸哪裡找」、「無聊的爸爸,而且也很不尊重你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質疑內容的真實性表示「我是當創作文邊看邊笑,如果是真實事件,那我為你默哀」、「聽到這個民智未開的故事,好替原po心疼及擔心」、「這劇情很好笑欸,可以演成短劇」、「創作文不用這麼認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