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正妹沛妤近日曬出養眼的打保齡球畫面令網友暴動。(圖/IG@peiyu0515)
大馬正妹沛妤近日曬出養眼的打保齡球畫面令網友暴動。(圖/IG@peiyu0515)

馬來西亞人氣網紅沛妤(Pei Yu)擁有甜美臉蛋與超兇猛的魔鬼身材,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養眼辣照,使她在網路上的人氣不斷攀升,IG就吸引超過103萬人追蹤。而近日她再度更新近況,曬出與好友一同前往保齡球館玩樂時的照片及影片,但網友一看到她的穿著卻又忍不住歪樓。

沛妤前幾日於個人IG上先是曬出一段在保齡球館,準備上場打球的影片,而影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藍紫色的性感BRATOP與同色系超短熱褲,而細肩帶BRATOP胸口深V、僅用一條線支撐的設計,使她一個彎腰雄偉好身材立即呼之欲出,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。

過2天後,昨(14)日沛妤又加碼送上當天打保齡球時的側拍辣照,超兇猛的上圍曲線同樣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哇!好久沒看到保齡球了」、「到底該看哪個球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真好看的穿搭」、「你的事業線好長」、「保齡球都被比下去」、「穿這樣,叫人如何打球?」、「好大的球,我說保齡球」。

而IG版面近期做了許多調整,其中一項便是釘選照片放在最上排的貼文,讓人一入網頁便能立即看到,沛妤也不落人後的搶先嘗試,前3則貼文便曬出她在2021年時所拍攝的辣照,以及5月份剛開設的火辣短片,令粉絲看了直呼「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