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(陶晶瑩)歡迎納豆康復回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今年初因腦出血緊急開刀,令外界憂心,所幸經過4個月的休養,今(9日)納豆拍片宣布出院,精神抖擻地喊:「大家好,我回來了!」而他住院期間,陶晶瑩(陶子)、李李仁都有去探望,陶子更曝光和納豆的私下傳訊對話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陶子去醫院探訪納豆時,都會叮嚀他要多曬太陽、散步,但納豆總皺著眉頭看她,陶子不禁笑回「你拒絕不了我」,所以納豆都會乖乖照做;而納豆日前康復出院,陶子欣慰地表示:「歡迎他回來。」

依依和納豆今拍片向外界報平安。(圖/YT@C.Y.Y. 陳依依)

納豆女友依依今(9日)上傳影片,興奮地宣布納豆已康復出院,納豆也親口向大家報平安,並坦言很怕是做夢,「因為我每天都在想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?」依依也補充納豆發病前口齒不清、講話大舌頭,驚覺可能是中風,便帶納豆到醫院掛急診,一路上她要求男友反覆做「舉手、微笑說你好」,發現納豆舉手時雙手無法平行,微笑時左半邊笑不太起來,說話也不清楚。

到醫院量血壓時,納豆的數值飆高到240,照X光時已經無法自行站立,緊接著要照電腦斷層時,納豆緊抓著依依求救「一定會死」,照完後便口吐白沫、失去意識,依依要求醫生立即開刀,剛好有人手可調動,成功爭取到搶救的黃金時間。

納豆動完手術後,依依不忍直視對方剃光頭、插滿管線的虛弱模樣,住進加護病房的第一個月,納豆認不得依依,還會說出「要加薪、參加開幕典禮」等無厘頭的話;情人節當日,依依含淚和納豆擠進同一張病床,拍下難得的合照,如今納豆擊敗病魔,他希望有天有能力把這些感謝分給大家,最後依依調皮地問納豆最要感謝的人是誰?納豆秒回「妳啊」,真情流露的一面令網友看得為之動容。

重大消息!我們回家了!|陳依依Yi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