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11週年,感謝對方的付出。(圖/朱芯儀facebook)
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11週年,感謝對方的付出。(圖/朱芯儀facebook)

35歲女星朱芯儀,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,辛苦歷經6次化療,預計會在5月進行乳房切除手術,這段期間面臨諸多嚴重副作用,仍保持一貫樂觀態度,她與賈靜雯弟弟「衛斯理」賈子宸結婚11年,育有3個孩子,夫妻婚姻狀況幸福美滿,昨日正好是兩人11週年結婚紀念日,朱芯儀特別發文感謝老公送的禮物。

朱芯儀昨(6)日在facebook發文提到,「今天是鋼婚,就是說到了11年,婚姻已經像鋼鐵般堅硬,而且不會生鏽。」,夫妻倆一同慶祝結婚11週年紀念日,一路走來生了3寶,家庭幸福和樂,談起其中坎坷朱芯儀有感而發「一路以來的確前方多困難,我們都攜手渡過,今年遇到最考驗的關卡,你比我還緊張。」,朱芯儀3月確診乳癌,她說剛得知消息那陣子,丈夫很崩潰,常常抱著她哭,直到看到朱芯儀積極正向面對,才轉念改變心態,陪著她努力醫治。

朱芯儀感謝丈夫「謝謝你做到了結婚時答應的事,我努力照顧全家,你努力照顧我,讓自己越來越好,也讓我們全家都越來越好。」言語間表達濃烈愛意,將夫妻間的互相扶持道出,雖然丈夫嘴上說疫情嚴重不要過11週年紀念日,但還是買了一個小禮物給她,這點讓她很感動。朱芯儀曬出與老公的合照,手中捏著乾燥花,秀出衛斯理送給她的窄版琺瑯手環,鍍玫瑰金的Clic H粉色手環要價約2萬2台幣,象徵他們的愛情如鋼鐵般堅硬。

陶晶瑩留言「情比鋼堅~~」、許多網友也祝福「超美的手環~~妳值得」、「患難見真情,一切都會順利平安的!」、「祝福勇敢的芯儀早日康復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