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坦承10年來砸了近400萬整形。(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雪碧坦承10年來砸了近400萬整形。(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
性感辣模雪碧(方祺媛)有「情色教主」封號,擁有豔麗臉蛋及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,人氣一直以來居高不下,個性率直的她曾坦承是靠整形才有現在的美貌,如今「原始面貌」再度被曝光,與現在相比幾乎判若兩人,讓網友驚呼根本認不出來。

AV導演戲引子在臉書PO出雪碧一系列進化史的照片,只見15年前尚未「進廠維修」的她,與現在樣貌相比,可以說是較為老氣,鼻子也略為扁塌,臉型則是比起現在較為圓潤的鵝蛋臉,接著透露:「雪碧姐很主動的給了我最右邊的那張,但是,我怎麼可能放過她呢!所以就撈了她之前整形完退麻醉時的照片,我覺得中間那張比較屌」,更加碼爆料:「 我也有凱咪退麻醉時的影片說」。

眼見這系列超震撼的照片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 我很擔心圤導你會不會哪天被推薦的正妹追殺」、「中間那格我還以為是男的」、 「 這樣整形要花多少錢? 200萬新台幣要嗎」、 「其實他本人給的照片最醜」、 「圤導,你怎麼可以揭人瘡疤?建議您要多投保,保護自己」。

雪碧去年公開整形前的照片,表示「整形前照再一張,10年進化史逆襲成功」,她透露10年來砸了近400萬整形,一共做了2次眼睛及2次雙眼皮提眼手術,還有鼻子及下巴也各做2次,接著還有提眉、提蘋果肌、髮際線下移、自體脂肪移植補胸部,還有臥蠶、豐唇等,不過後期就得靠健身維持身材,不禁感概:「妳說當美女簡單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