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(右)作客陶子主持的網路節目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艾怡良(右)作客陶子主持的網路節目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艾怡良(左)作客陶子主持的網路節目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艾怡良(左)作客陶子主持的網路節目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日前開設YouTube新節目《WOW桃姐》,節目開台首位大來賓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,原本私交就不錯的2人,因愛狗、愛音樂、愛畫畫興趣相投,加上彼此住得很近而成為「鄰居」好友關係,讓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自家串門子聊天;陶晶瑩透露私下2人常「以酒會友」互聊心事,爆料歌后不僅酒量佳且經常酒後吐真言「容易跟人掏心掏肺」,陶晶瑩笑說:「我有介紹一個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,她們2個都是很快對你掏心掏肺的朋友,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,一個極端樂觀,一個極端悲觀。」

被問到跟艾怡良比誰的酒量好?陶晶瑩笑回:「其實她第一次來我家就醉倒在地上,但我酒量更不好,所以都慢慢喝。」陶晶瑩更自曝過往喝醉糗事,「以前年輕不懂事,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,小朋友不要學」。

除了在節目中聊心事、聊酒量,陶晶瑩還化身為「測字畫仙姑」為艾怡良現場算命,劈頭就說:「我覺得妳自己心裡其實蠻清楚(要什麼),但是妳自己心情要非常穩定想清楚,如果他不是妳的未來,妳就享受一下性愛!」此話一出讓艾怡良大笑到快流淚,更直呼「妳(準的)好可怕哦」。「算上癮」的陶晶瑩更為艾怡良測畫,從她隨手畫的調酒杯圖案,測出她私下休閒活動是「喝酒」外,還開玩笑說:「這個話透露出性生活外貌就長這樣!」讓艾怡良笑到不行,直呼「亂講」;從聊心事意外變成測字算命,被問私下是否偏好研究這方面學問?陶晶瑩直言:「真的沒練過,大部分是瞎掰但命中率蠻高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