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認為能回到家「很像在做夢」。(圖/依依FB)
納豆認為能回到家「很像在做夢」。(圖/依依FB)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今年1月因頭痛就醫,就醫後發現腦出血、腦壓過高,緊急開刀治療,他術後住院並全面停工,近況讓外界都很擔心,而今(9日)納豆拍影片宣布已出院,並對著鏡頭說:「大家好,我回來了!」並和女友依依一起拍片分享這段時間住院、治療的心情。

納豆表示,這場病很像在做夢,對於自己生病那天的情況,納豆已完全沒印象,依依則描述,納豆當天在家裡行動很像在夢遊,說話有點大舌頭、口齒不清,雖然還是可以自己下床、換衣服,但她當下仍警覺可能是中風,並帶著納豆火速就醫。

納豆腦出血緊急引流續命 醫揭4中風前兆「送醫時間」成關鍵|中時新聞網

依依還原當天就醫過程,她要納豆反覆做「舉手、微笑說你好」,而納豆到醫院量的血壓還飆到240,而納豆照X光時已經無法自行站立,要依依幫忙攙扶才能照完,納豆在檢查途中已經失去意識,甚至口吐泡泡,依依心有餘悸說:「被那一幕有點嚇到,我覺得很可怕,平常健康的人面臨到這種,覺得另一半有可能會離開妳」。

依依透露,當時有把握在黃金時間1小時內開刀手術,而納豆手術前原本是頂爆炸頭的髮型,手術後見到他則是頂光頭、頭還插著2個引流管,依依直呼:「手術完看到他,真的會嚇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