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深蹲美尻太辣 自爆體重釣出熊熊驚:長這樣?(圖/翻攝自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,擁有甜美外形、火辣身材,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啦啦隊女神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曬出一段深蹲影片,

巫苡萱防疫待在家不忘呼籲粉絲自主運動,並挖出一段疫情嚴峻前的活動影片,示範深蹲,影片中,她穿著啦啦隊制服,在鏡子前認真做深蹲,貼身制服搭配熱褲,讓好身材更是明顯,真實體態全被看光,尤其臀部線條更是被讚好看,連她自己都笑稱從背後看就是顆愛心屁股。

巫苡萱透露沒工作反而瘦了5公斤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巫苡萱也在貼文中自爆有工作時動的多吃的也多,影片中的她是50公斤,沒想到這一個月沒沒工作體重竟下降到45公斤,讓她自己也不解問道「我的肉呢?」

巫苡萱曬出影片後,不少粉絲激動留言「真材實料 沒在開玩笑」、「臀部線條好美」、「蹲下去的瞬間閃光燈好多」、「好一個翹臀」,更有不少人把重點放影片中的她是50公斤,好友曲曲羨慕直呼「為什麼妳45跟50都一樣瘦」之外,連熊熊也前來留言兼自嘲「50公斤長這樣?我之前47.48的時候肥的跟豬一樣」,讓巫苡萱看了忍不住回cue「幹嘛一直糾結我的體重啦,真的要被妳笑死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