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消息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@yua_mikami)
知名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消息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@yua_mikami)

日本知名女優三上悠亞自2015年從少女偶像團體轉戰AV界後,人氣火速攀升,作品銷量更是無人能超越,因此有著「國民AV女優」的美稱。豈料,13日她突丟下震撼彈宣布引退消息,讓不少粉絲哀鴻遍野,對此,她也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回應了。

三上悠亞13日在個人YT頻道上更新一則影片,宣布將從AV界引退,並指出時間預定於8月16日滿30歲生日當天。此外,她在影片中也回憶起轉換跑道成為AV女優的心路歷程,更是難掩難過的心,一度忍不住淚崩,直言:「8年時間真的很長,也很充實。」同時也希望粉絲可以繼續支持她。

三上悠亞宣布引退。(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)

隨著消息釋出,也引發網路上諸多網友的哀號,而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對此消息就發文表示:「三上悠亞想要走得漂亮也要走得無後顧之憂,近來一連串的動作就知道那不是臨時起意也不是一時衝動,她是一步一步在執行設定的計畫。」更曝光她還有兩支「超豪華」作品沒有公布。另外,三上悠亞也在推特上曬出兩張辣照回應。

三上悠亞在推特上曬出兩張僅穿著泳裝的養眼美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比基尼,以撩人姿勢大秀福利,並向粉絲喊話:「到八月為止,我仍是AV女優三上悠亞!!請支持我到最後!」而該則貼文截至目前已吸引多達413萬人觀看,而粉絲們也紛紛喊話:「老師最后一部作品了,當然要支持」、「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