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宋智雅曾捲入山寨貨風波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IG@ dear.zia)
百萬網紅宋智雅曾捲入山寨貨風波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IG@ dear.zia)

南韓知名網紅宋智雅(송지아)因參加Netflix戀愛實境秀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,豈料去年被人抓包身上所配戴的名牌飾品及包包、服飾是山寨假貨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,一片看好的星路也被迫中止,而她也在事後於YT頻道上曬出影片道歉。而今(15日)韓網傳出她將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,與影帝宋康昊成同門師兄妹。

在IG上有著429萬餘名粉絲追蹤的美妝網紅宋智雅,過去曾出演戀愛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,並以甜辣又自信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人氣火爆。豈料,卻遭到網友踢爆她身上名牌服飾大多為山寨貨,且連韓幣30億豪宅都是月租的,一時引發抨擊聲浪。對此,雖然她事後於曬出YT頻道更新近4分鐘的道歉影片,仍未止息抨擊聲浪。

綜合韓媒報導,今(15日)傳出宋智雅有望與Sublime簽訂合約的消息,她將成為影帝宋康昊、Rain(鄭智薰)、少女時代Tiffany等藝人的同門師妹。對此消息,經紀公司SUBLIME也發出聲明,指出:「正在積極審查與宋智雅的獨家合同。」雖並未正式簽訂合約,但也透露宋智雅重返演藝圈的可能性,讓粉絲相當開心。

事實上,宋智雅在爆出山寨貨爭議並道歉後,刪除 IG 所有貼文,只留下道歉信,沉寂許久後,於同年6月初再度發文,曬出一張遙望遠方照寫下:「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。」並向粉絲問好,此後也陸陸續續更新近況,看似心情已經平復,讓不少粉絲都紛紛敲碗期待她的回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