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倪日前出席時裝周活動。(圖/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
張嘉倪日前出席時裝周活動。(圖/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

35歲的大陸女星張嘉倪過往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最美妃子順嬪,戲外她和老公買超(買鏡宇)結婚後育有2子,豈料兩人的婚姻卻不敵7年之癢,男方於去(2022)年傳出帶女網紅邵晴開房,更於今年元旦在三亞跨年時,被網友直擊身邊有美女相伴,一時掀起熱議,不過張嘉倪似乎並未受風波影響,專注於事業之中,然而近日出席活動,卻遭網友酸:「老態明顯。」

張嘉倪日前出席時裝周活動,以一身黑色露肩禮服亮相,婀娜多姿的體態,配上冷感的表情,滿滿女神氣場讓粉絲們看的相當過癮,尖叫連連。豈料,除了在張嘉倪微博中可看見該活動的照片外,事後也有人曬出她零修圖的臉部近照,讓網友看得直呼:「好顯老!」

微博上日前盛傳網友釋出的一系列張嘉倪近照,照片中可見到張嘉倪的魚尾紋以及眼袋細紋異常明顯,且因為皮膚鬆弛,頸紋也浮現出來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開酸:「五官看了好男性化」、「果然不只我一個人不覺得她美。」

然而,除了有粉絲指出:「哪裡憔悴了,誰沒點黑眼圈、皺紋啊!生圖(未修圖)這樣已經很美了。」大部份的網友仍紛紛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更為她如此消瘦的的身體感到心疼,留言:「女神真的特別美」、「姐姐要多吃一點啊」、「她好像有顏值牛逼症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