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和迪麗熱巴出席同活動比美。(圖/取自微博)
秦嵐和迪麗熱巴出席同活動比美。(圖/取自微博)

大陸女神迪麗熱巴和秦嵐今(3日)出席同場美妝品牌活動,2美女同框讓網友都激動不已,而秦嵐和迪麗熱巴相差13歲,但絲毫不輸,超美畫面曝光引起熱議。

迪麗熱巴以一襲金色貼身禮服亮相,不僅胸前大開辣露雪白酥胸,轉身更是火辣,背後大挖空露裸背,引來粉絲驚呼連連,而秦嵐也不惶多讓,穿上細肩帶長禮服,低胸設計讓渾圓美乳呼之欲出,好身材令人驚艷不已。

秦嵐和迪麗熱巴生圖狀態超好。(圖/取自微博)
秦嵐和迪麗熱巴生圖狀態超好。(圖/取自微博)

而2大美女也罕見同框,雖然中間還夾著品牌方,但畫面依舊美到驚人,網友也紛紛熱議,「熱巴狀態真的好絕」、「怎麼看都是迪麗熱巴好看」、「秦嵐一點不輸」、「看不出年齡差」、「兩個大美女都好美」。

網路上也流出不少路人和媒體拍的生圖,可見2人即使在沒有修圖下,依舊狀態超能打,令人驚艷不已。其實,迪麗熱巴近來頻被傳和星黃景瑜熱戀,甚至還有懷孕傳聞,雖然女方公司多次否認,並揚言提告,但仍止不住傳言,直到近日她露面,完全看不出生產過的痕跡,身材依舊火辣,小腹更是平坦,似乎直接打破謠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