苡露Norika蘿莉塔造型也頗受喜愛。(圖/苡露Norika提供)
苡露Norika蘿莉塔造型也頗受喜愛。(圖/苡露Norika提供)
苡露堅持熱愛電臀舞,無懼騷擾留言。(圖/苡露Norika提供)
苡露堅持熱愛電臀舞,無懼騷擾留言。(圖/苡露Norika提供)

17直播cosplay小魔女主播「苡露Norika」,個頭嬌小身材凹凸有致,身兼直播主及coser身分,經常變換各種造型現身直播間,還有著令粉絲讚嘆和其他女孩們稱羨的童顏美肌,自曝為扛起家計,大學半工半讀,加入直播後讓她感受到溫暖支持。

苡露擁有超級童顏,加入17主播行列已4年多,大學時期她因爸爸生病必須休養身體,家中頓失經濟支柱,身為兩姐妹中長女的苡露突然肩負起責任,大學四年邊上學、邊工作維持家計,痛苦過程讓她每每想放棄學業,幸好表姐介紹她加入17直播,直播主工作成了苡露主要經濟來源,直播上認識的很多好朋友讓她感受到溫暖支持,並陪著她撐到順利畢業。

苡露直播間唱歌、跳舞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她從小就愛跳舞,還很擅長電臀舞,但沒想到她在社群發表電臀舞影片作品後,竟引來一堆陌生怪訊息騷擾,爭相幻想跟她的電臀有親密接觸,苡露看了勇敢以對說:「不會感到困擾,不理他們就好。」

苡露自認私下和直播時沒有差別,同樣很活潑,笑說自己直播屬於可甜可鹽,精神好時也可變身幹話主播,想睡覺時就是憨憨主播,也有人開玩笑叫她「17桃乃木香奈」,原來苡露經常被說撞臉AV女優,從大學時就開始有同學說她像三上優亞,還有人說她比較像桃乃木香奈,被說像女優苡露已經聽很習慣,她說:「被這麼說我覺得是稱讚,畢竟她們都是漂亮女生呢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