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利克比斯利4日穿上林書豪代言簽名鞋款出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馬利克比斯利4日穿上林書豪代言簽名鞋款出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目前效力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林書豪,日前特別發布IG感謝湖人後衛馬利克比斯利,因為比斯利4日湖人與灰狼比賽當中,竟然穿上林書豪代言簽名球鞋特步J Lin 2 SE登場打球,這對林書豪來說,意義自然格外不同,也讓他不禁發文感謝比斯利。

「在幾年之前,當我成為第1位擁有自己簽名鞋款的亞裔美籍球員,我從來沒有想過其他球員會穿這個鞋款出現在NBA賽場上,」林書豪表示,「感謝你,馬利克比斯利!願意穿上我的特步簽名鞋款。」

也難怪林書豪特地發文感謝馬利克比斯利,畢竟NBA球員很少會穿其他球員代言簽名鞋款,對林書豪而言,比斯利還是他的前東家湖人球員,看到自己代言的簽名球鞋在NBA賽事出現,他當然格外感動。

林書豪今晚7點將於自家主場高雄鳳山體育館,進行首次的「豪傑對決」,因為今晚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對手,正是「野獸」林志傑領軍的台北富邦勇士,也讓這場比賽格外受到外界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