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、林書緯首度兄弟同場對決,「林媽」吳信信到場加油。(鄭任南攝)
林書豪、林書緯首度兄弟同場對決,「林媽」吳信信到場加油。(鄭任南攝)

P. LEAGUE+在28日迎來高雄17直播鋼鐵人林書豪、新北國王林書緯的首度「兄弟對決」,林媽吳信信賽前也暢談現場看到兩個兒子場上過招的心情,笑說自己很緊張。

吳信信一進媒體室看到大陣仗採訪,驚呼:「把我嚇死了!」不過她也親切回答現場提問,對於林書豪、林書緯兄弟同場較量,她回應:「內心是五味雜陳,很開心也很感謝神讓他們有這個舞台一起打球,其實我也蠻替他們緊張的,因為有印象以來,他們兄弟倆除了一些隊內對抗或是自己私下打球,很少是場上對手,都是同一隊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如何,甚至也不記得上次他們兩個對打是什麼時候,我覺得他們可能還沒我緊張。」

為了這場特別的比賽,吳信信也穿上特製球衣,將林書豪、林書緯兩隊球衣合成一件,對於當初林書豪要回來加入台灣職籃時,林媽坦言:「當然也會希望他們兄弟倆同隊,不過兄弟同隊是一回事,主要還是看對他們職業生涯發展,也希望他們用神給他們的天賦,盡全力打好這場球,然後大家都不要受傷,讓更多人看到健康、正向的籃球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