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周邊商品第2波來了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林書豪周邊商品第2波來了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高雄17直播鋼鐵人當家球星林書豪專屬商品第2波預購,將從9日下午2點到13日晚上11點59分期間進行,這次分別推出JLIN 首勝紀念Tee、JLINSouth Side刺繡棒球帽、JLINSouth Strong連帽背心等全新豪哥周邊商品,就請球迷上到林書豪應援商品專區趕緊搶購。

JLIN 首勝紀念Tee (售價990元):2月12日林書豪在滿場雄親的見證下代表鋼鐵人在主場拿下他的首勝,並榮獲當周MVP殊榮。圖案顏色特別使用藍色,將書豪個人很重視的精神融入,並用來突顯首勝的榮耀歸給上帝。

JLINSouth Side刺繡棒球帽(售價790元):以首勝紀念T為基底,於「燃South,17來吧!」South Side主題週出戰的處女秀,也代表鋼鐵人重要的一塊拼圖到位,從LIN開始率隊全力搶勝。

JLINSouth Strong連帽背心(售價1190元):持續傳遞書豪加入鋼鐵人的精神理念,期望平衡台灣籃球南北資源差異,以強悍的鋼鐵意志壯大南部,讓鋼鐵人更進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