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近日與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,哭得很傷心時收到前男友傳來的AA清單討錢。(示意圖,達志提供)
一名女網友近日與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,哭得很傷心時收到前男友傳來的AA清單討錢。(示意圖,達志提供)

不少男女朋友交往以AA制分開算花費,一名女網友近日與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,哭得很傷心時收到前男友傳來的AA清單討錢,裡面詳列交往前追她的所有花費,包括飲料、吃壽司的錢,就連告白的花,停車費10元也計較 ,還寫道「我們沒有走到結婚,AA很合理吧」,讓她看傻眼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最近與交往快兩年的男友分手,交往之前男友為了追她,大方請吃飯,天氣冷送暖暖包、紅豆湯,還會訂飲料送到她打工的地方,被他的誠意打動而交往。交往後,兩人說好AA制,但男友算錢算得超清楚,連一碗湯5顆貢丸,都要分成2顆半,平時只在家附近約會。後來男友買車後更扯,說是為了帶她去更遠的地方玩,但出遊回來後,卻跟她討油錢,「油少一格(6公升),175.2/2=87.6,過路費就不跟你收了」,結果過路費只有3塊錢。

忍了2年後,原PO受不了決定分手小氣男友,結果收到他傳來的交往前AA清單,包括追原PO時送的每杯飲料、紅豆湯等,連請她吃飯的壽司錢、告白送的花束、停車費10元也要討回,還理直氣壯說「我把你當做結婚對象啊,既然我們沒有走到結婚,東西你也吃了用了,錢AA很合理吧」,之後還會傳交往後的清單,讓原本分手很難過的原PO,眼淚瞬間收回來,「至今還沒看過這麼厲害的人體計算機呢」。

對此,網友看了也驚呼「這樣還能撐兩年,敢問您是何方聖母」、「我建議你把上床次數列給他,一次5000」、「超扯欸,慶幸你分了」、「奇葩男友,連告白的花也要AA,臉皮比爽身粉還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