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無性戀女網友表示自己無法滿足男友的性需求,兩人因此多次冷戰,但又不知道是否該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位無性戀女網友表示自己無法滿足男友的性需求,兩人因此多次冷戰,但又不知道是否該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性生活美滿對於許多人來說,是感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一位女子表示,自己和男友交往一陣子後才發現自己是無性戀,男友的性慾卻很大,配合愛愛幾次後她覺得真的無法接受,於是決定讓男友去找炮友,「只要不要煩我…」。沒想到男友有時還是會求愛,讓她考慮到底是否該分手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一開始男友求愛時自己都會配合演出,「但我真的很不舒服,每次做都覺得很噁心,只想快點結束」,之後也開始拒絕男友的求愛,而男友只要被拒絕太多次就會開始生氣,過一會兒又會自己求和,但和好之後又會開始求愛,原PO因此決定直接攤牌,讓男友出去找炮友,「只要不要煩我…」。

原PO說明,男友有了炮友還是會和她求愛,因為他覺得外面的炮友跟她感覺不一樣,要求原PO只要偶爾滿足他的性需求。不過原PO答應男友要求後,兩人近日又為此冷戰,「其實有在考慮要不要分手,但因為這件事分手會很難聽吧,而且更何況他都對我讓步這麼大了,除了這件事,其他都對我蠻好的,讓我好難開口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妳適合單身,真的,不可能有正常男人接受這樣子的」、「男生有點可憐,麻煩妳給他一個痛快」、「趕緊分一分,妳這樣大概就是交不到男友的命,不是妳的錯,但就是這樣,妳大概會單身一輩子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