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李冰冰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李冰冰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大陸實力派女演員李冰冰昔日和徐靜蕾、周迅、趙薇、章子怡、范冰冰並稱「四旦雙冰」,除了在華人影視圈有亮眼表現,更前往演員最高殿堂好萊塢拍戲,成為國際巨星。李冰冰昨(27日)過50歲生日,她表示今年選擇自己一個人靜一靜;沒想到她的員工送上一段Vlog,揭露她私下真面目,讓她收到一份驚喜又滿意的禮物。

李冰冰出道多年,演技獲得許多大獎肯定,甚至很多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,但也讓她身上有不少傷,近年作品也銳減,偶爾在一些時尚活動才能看到她;昨日是李冰冰50歲生日,微博上湧入大票粉絲祝賀,至今人氣仍是相當驚人。

已經是巨星等級的李冰冰,透露自己本來就不喜歡過生日,往年團隊的員工都會用心準備替她慶生,今年為了「逃掉」員工的心意,決定「一個人靜一靜」,想要低調生活就好;不過,她卻收到員工們準備的驚喜Vlog,意外將她私下最真實的面貌全曝光。

李冰冰昨(27日)過50歲生日,凍齡美貌讓網友全驚呆。(圖/摘自李冰冰微博)
李冰冰昨(27日)過50歲生日,凍齡美貌讓網友全驚呆。(圖/摘自李冰冰微博)

畫面中有李冰冰工作的側拍,等待工作的時候還會跳舞,還有私下她做運動的樣子,讓她驚喜地說,「沒想到我的日常在他們眼裡是這樣」,因為她的Vlog通常都是大家包括她本人,一起商討後才會製作完成;李冰冰感受到滿滿心意,「我心裡流過一股暖流和一份感動」,但也俏皮地說,「不知道他們手裡還有我什麼料」。

而廣大網友都被李冰冰Vlog影片封面驚呆,她綁著俏麗的高馬尾,身穿一件桃粉色的高領毛衣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完全不敢相信這是50歲的樣子,紛紛讚嘆,「叫冰冰的都不簡單,美得太誇張」、「這樣怎麼可能50歲,說25歲我都信」、「冰冰就是凍齡女神啊」、「期待女神有新作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