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龍龍涉嫌家暴女友。(圖/何龍龍 微博)
何龍龍涉嫌家暴女友。(圖/何龍龍 微博)

大陸男星何龍龍2019年曾在夯劇《陳情令》電影版走紅後,接連出演多部影視作品,由於臉蛋俊俏又身材高挑,擁有207萬粉絲追蹤,不過,近日何龍龍卻被爆料家暴女友,可見兩人爆發口角後引發肢體衝突,引來社會批評聲浪,對此,何龍龍至截稿前,尚未有任何回應。

狗仔「懂瓜呱」日前上傳一段家暴影片,可見在影片開頭中,何龍龍雙手抱在胸前說:「去醫院檢查(懷孕)不就完了?」,結果女友不斷顧左右而言他,讓何龍龍氣得拿起掃帚,衝到她的面前,見此,女友不干示弱回應:「我沒綠你,你先查孩子不就完了?」,讓口角越演越烈,接連朝女友的方向暴打,畫面搖晃之劇烈,顯見力道之大。

接著,打完人的何龍龍臉上充滿怒氣,直接承認家暴女友:「X我就打她了」,口中繼續吐出髒話,令女友不滿回說:「我就X才會跟你在一起」,這句話再度惹怒何龍龍,站起身來再度飆罵,女友口中則不斷說:「你幹嘛又要打人」,並自稱何龍龍剛才推倒她了。而由於女友全程拿出手機錄影,因此打人的鐵證已在網路傳了開來。

見此,許多網友指責家暴女友的行為:「未知全貌不予置評,還不清楚誰的問題,但使用暴力就是不對」、「不管是誰都不能容忍,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」、「娛樂圈可以抬走這個人了,家暴男真的無法原諒」、「家暴出軌的感覺都可以回娘家再進化一下,太原始了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