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定延先前罹病暴增10公斤 。(圖/達志影像)
TWICE定延先前罹病暴增10公斤 。(圖/達志影像)

南韓高人氣女團TWICE火遍各國,然而高知名度的同時,也為他們帶來不少隱憂。其中,團員之一的定延早在2020年被所屬經紀公司JYP宣布「心理上對日程安排感到緊張和不安,罹患恐慌症」,因而缺席回歸活動,在去年8月回歸時,更被粉絲發現身形腫脹一圈,令不少人相當擔憂,日前她的近況照在網路上流傳,發現又回復之前的苗條身型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TWICE定延曾因罹患「恐慌症」多次缺席活動,未料去年出席活動時,因身材比過往來的「腫脹」許多,備受網友們關注,也出現許多負面言論在網路上流傳。對此,定延曾在IG上發文寫下:「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在展現出強大的能量和真實的我!」可見在團員們的支持下,她力圖以自身的魅力打破網友們的負面評價。

定延的網球教練8日在個人IG上曬出多張兩人的合照,只見照片中,定延以素顏模樣亮相,穿著黑色帽T的她露出燦笑,對著鏡頭伸手比出勝利手勢,心情看起來相當好。此外,整個人也變得苗條許多,可見為了恢復身材做出非常多的努力,讓擔憂她的粉絲們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事實上,定延除了恐慌症因素,還因為腰間盤突出而動手術,術後服用藥物的副作用也讓她的身材走樣,讓不少粉絲相當憂慮她會慘遭負面言論纏身。而今近況照流出,看見定延健康快樂的模樣,讓粉絲們安心不少。昨(10)日官方公開的個人概念照,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TWICE即將在20日推出的新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