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與妻子婚後首度同框。(圖/達志影像、中時資料照)
宋仲基與妻子婚後首度同框。(圖/達志影像、中時資料照)

南韓演員宋仲基在今年1月驚喜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結婚,並承認女方懷有身孕,讓外界相當震驚,據傳宋仲基將在2月前往匈牙利拍戲,而今(16日)夫妻倆也一同現身機場,也是婚後兩人首度同框。

宋仲基今大陣仗現身仁川機場,且妻子凱蒂也抱著愛犬在身旁陪伴,而現場早已聚集大批媒體搶拍,宋仲基一方面向粉絲及媒體打招呼,另一方面則當起「護花使者」,先是稍微攙扶凱蒂,並交代保鑣注意不要讓妻子被推擠到,之後兩人在四名保鑣的護送下前去辦理登機手續。

據悉,宋仲基這次出國是要前往匈牙利拍攝電影《My name is Loh Kiwan》,而當時外界都猜測懷有身孕的凱蒂應該會在韓國待產,沒想到夫妻倆今日大陣仗現身機場,「一家四口」驚喜亮相,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

事實上,先前曾傳出孩子預產期將在今年八月,另外,凱蒂還被捕捉到與媽媽一同逛母嬰店,而凱蒂所逛的是歐洲知名的法國兒童服裝品牌「Bonpoint」,為歐美名人及皇室鍾愛的奢華童裝品牌,且該品牌以公主風格的女童裝最為知名,因此外界紛紛猜測宋仲基的寶寶為女兒,但以上消息經紀公司皆未出面回應。

宋仲基與老婆凱蒂現身仁川機場。(影片嵌入自NewsenTV 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