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高毓璘擁有亮眼的外表與穩健台風,成為新聞台的收視保證。(圖/高毓璘 臉書)
美女主播高毓璘擁有亮眼的外表與穩健台風,成為新聞台的收視保證。(圖/高毓璘 臉書)

38歲美女主播高毓璘有著甜美臉蛋及穠纖合度身材,加上長相神似名模洪曉蕾,成為新聞台的收視保證,被網友封為「主播界洪曉蕾」。近日,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高毓璘一系列的美照,即便已經是一位孩子的媽了,但身材依舊保持在水準之上,貼文也立刻引發暴動。

近日在美女如雲的表特板,有網友以「主播系列:高毓璘」為標題,並分享一系列的美照,可以看到高毓璘姣好的臉蛋,身材纖細又勻稱,上圍也相當豐滿,除了擁有水蛇腰外,腹部還能看到一點腹肌線條,完美的體態加上時尚的穿搭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8歲,而且一個孩子的媽媽。

網友們紛紛力讚她:「超正」、「最讚的主播」、「單身熟女辣妹,這屬性太燃了」、「我老婆看到會生氣系列」、「超頂的媽媽」、「早上新聞只看她」、「真的極品」、「剛出道就覺得很正,現在更強。」

事實上,高毓璘曾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,表示:「很幸運有很多時髦的媽媽朋友,沒有什麼秘訣,就是要打扮,弄得好看心情也會好;還有就是要保養,很多人是生了小孩就放棄這些。」她也坦言自己受媽媽影響很大,媽媽現在60多歲,每天都還是把自己弄很漂亮,無形之中也影響了愛美的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