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席新娘被踢到想用50萬博6千萬房,引起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流水席新娘被踢到想用50萬博6千萬房,引起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號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女網友Kelly不滿婚宴夫家要辦流水席,引發姑嫂大戰,雙方在網路上連番筆戰,最後鬧到婚也結不成。而這場流水席之亂延燒快1個月還沒完,女主角先在初四(25日)發文喊復合,隔天無緣小姑就打臉嗆說「Kelly只出50萬就想拿6000萬房子!」今天Kelly再度po文嗆,毒姑誇大事實,那棟房子明明才5830萬,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呼太扯。

流水席之亂的女主角Kelly今在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po文,稱當初她跟未婚夫去看的那棟房子總價才5830萬,可毒姑卻誇大說是6000萬,明顯就是要抹黑她的不實言論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討公道,不要再被惡毒的小姑亂帶風向了。

貼文曝光不到1小時,就吸引千人狂讚,不少網友留言,「既然只是而已,妳自己出錢買不就好了」、「夭壽!原來是6000萬的房子,50萬拚6000萬還真敢」、「上一篇說近6000萬,本來就是5000多萬,所以沒問題,還有妳前男友都說好聚好散了,妳才改口老公不是很怪嗎?醒醒吧,妳沒有老公」、「5830跟6000差多少?妳用50萬想搏6000萬?大家才要笑死」、「不要再說『我老公』,你們倆根本沒有法定關係」。

流水席之亂延燒許久,女主角Kelly和毒姑的戰爭還沒有停止,兩人持續透過網路平台隔空互嗆,讓不少網友看了很疲乏,「太拖戲了吧,怎麼還沒完啊」、「編劇要編多久」、「不要再編了,從好聚好散那邊就該全劇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