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美國女星安雅泰勒喬伊憑著《后翼棄兵》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)
26歲美國女星安雅泰勒喬伊憑著《后翼棄兵》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)

現年26歲的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),憑著知名影集《后翼棄兵》而爆紅,她精靈般美貌與纖細身姿,讓她在典禮與晚宴備受矚目。日前,她出席2023 美國影評人票選獎,以一身裸色透視禮服亮相,燈光一打,若隱若現的性感曲線全被看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安雅泰勒喬伊穿上鑲滿鑽石及美人魚鱗片的透視晚禮服,並高雅地將頭髮盤起,露出鎖骨以及大片雪白美肌,在鎂光燈地映照下,安雅一襲裸色透視裝,下半身的曲線與修長雙腿一覽無遺。大批網友看到她的性感又仙氣造型後,都認為這套禮服無論顏色或設計都只有安雅能駕馭,紛紛表示:「超火辣!」、「最佳衣著」、「最美紅毯造型」。

其實,被譽為精靈系美女的安雅,五官最特別的就是明顯分開的雙眼,她曾透自己小時候因為眼距太開而被霸凌,「但現在我的眼睛卻是大家最喜歡的特徵,真是有趣的轉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