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在影壇獲得無數獎項。(圖/達志影像)
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在影壇獲得無數獎項。(圖/達志影像)

46歲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早年出演影壇鉅作《鐵達尼號》蘿絲一角紅遍全球,演技實力精湛,曾獲得奧斯卡獎、演員工會獎、英國電影學院獎、金球獎、艾美獎等肯定,近日她為電影跑宣傳活動,遇到第一次採訪的新手記者暖心送上安慰,高情商行為被網友讚爆。

經典電影《阿凡達》近日推出續集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,影后凱特溫絲蕾加入演出成為一大亮點,她跑遍全球為電影做宣傳,近日網上流傳一段採訪影片,凱特溫絲蕾在德國宣傳時遇到一名新手記者,當凱特知道她是第一次採訪後,溫柔鼓勵:「好的,聽著,這將是一次有史以來最精彩的採訪,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們已經決定了這場採訪將是精彩的,所以我們現在行動起來,我和妳一起完成這次精彩的採訪。」

凱特溫絲蕾貼心表示:「妳可以問我妳想問的所有問題,而且妳不用害怕,這個過程會很美妙」,隨後還與女記者自拍,暖心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:「這是天使吧」、「真的好溫柔啊」、「巨星風範」、「不得不誇,外國人真的在鼓勵人方面很棒」、「嗚嗚嗚我真的好喜歡她」、「溫柔的人終將會被世界溫柔以待,小時候看《鐵達尼號》覺得她好美,她一直在做自己演好劇,誰都有第一次進入職場」。

47歲的凱特溫絲蕾同時也懂得為自己發聲,電影《鐵達尼號》中結局因為木板不能支撐男女主角重量,導致男主犧牲自己,身為女主角的凱特溫絲蕾沒少被網友調侃是因為太胖才害死男主,她近日針對酸民攻擊發聲「他們真的很刻薄,我他X的根本一點也不胖!」霸氣言論獲得許多粉絲認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