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科溢(右圖右)親上火線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廖科溢臉書)
廖科溢(右圖右)親上火線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廖科溢臉書)

主持人廖科溢自去年宣布與主播秦綾謙結婚後,接連遭多名女性爆料劈腿,近期又遭B女指控事發至今未得到他的道歉,對此有網友到秦綾謙的社群下方留言,雖然秦綾謙本人未回覆,但沒想到竟然釣出廖科溢親上火線留言。

目前廖科溢正與老婆秦綾謙在卡斯里蘭卡度假,不過在這期間廖科溢又被爆出事發至今未向B女道歉,更公開當時懷孕4個月的照片,因此秦綾謙在IG上曬出多張唯美自拍的貼文底下,除了粉絲的讚美外,難免有其他不同的聲音。

其中一名網友留言「老公又被爆料了耶!」沒想到秦綾謙本人沒回應,卻釣出廖科溢現身「哈哈,沒事,移花接木,穿鑿附會,我們很堅強的,讚」另外,更有網友直言「老公外面這麼多女人」,廖科溢也回應「願聞其詳」,引發外界熱議。

廖科益回覆網友再度引發熱議。(圖/截圖自秦綾謙IG)
廖科益回覆網友再度引發熱議。(圖/截圖自秦綾謙IG)

事實上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當B女看到廖科溢過得愜意還放閃,但她卻為了對方墮胎而身體大傷,未來也恐難懷孕不禁悲痛直言「之前都一直在保護他,雖然是我主動跟他說分手,但我要的是一個道歉,你跟我道歉我就原諒你,我一直在等你說這句話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