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主持人于美人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期身分遭到詐騙集團盜用,假藉她名義宣稱分享存股心法,造成許多無辜民眾受騙,讓她也在臉書PO文呼籲大家不要再被騙,更已蒐證報警;于美人也在直播中,苦心勸大家別再受騙,表示那些小編太會編故事,乾脆到她這邊工作,氣得直呼「我錄取你」。

最近詐騙集團詐騙新手法,盜用知名藝人身分及照片,導致許多民眾信以為真,賠錢受騙;近日有多名藝人跳出來澄清與詐騙集團無關,名主持人于美人也是受害者之一,15日下午臉書粉專發文,稱遭到不肖廠商盜照和冒用身分,已準備蒐證提告;今(16日)二度發文,強調「美人姊沒有教人做股票」,更表示已經報警。

而于美人今日開直播傳道授業解惑,開頭就先講遭冒用身分一事,請各位網友別再上當,更引用粉絲的話,「于美人頂多教你吃吃喝喝,罵罵社會罵罵政府,她不會叫你去投股票,因為她自己股票都投得很爛」,還直言除非看到她本人講才能信。

于美人更換個角度表示想錄取那些假粉專的小編,認為她們太會編故事,直接要她們來她底下工作,更說了「我錄取你,我需要這樣的人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