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今參加公益活動。(鄭宜熏攝)
于美人今參加公益活動。(鄭宜熏攝)

于美人今(22日)出席公益活動,談到金鐘獎,她直言沒有入圍,所以沒有特別關心,但主持12年的《超級紅人榜》開播至今無緣敲鐘,她笑著形容入圍紀錄「完美如暇」,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可惜,但後面會有種「人不知而不慍」的境界,「我知道我自己價值在哪裡,如果我沒有價值怎麼能在市場存活,在市場存活也是我們對自己的肯定。」

于美人透露節目前7年都有準備紅毯禮服,但期望屢屢落空,等到第10年就完全不抱持期待,不過,工作人員仍有期待,每年也都報名金鐘,也會做些特別的設計,希望有天能獲評審肯定,其實非常肯定金鐘獎的價值,也笑說:「我們這樣的份量,就是等終身成就獎。」

此外,于美人14年前突發奇想,認為做公益也要吃好的,於是找了幾位好朋友成立「做好事小組」,再尋找最好吃的甜點來義賣募款。今年特別邀請Miss V Bakery推出招牌鐡盒餅乾獻愛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