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華德本週五起連三天均有球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霍華德本週五起連三天均有球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桃園永豐雲豹隊球員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在11月20日主場迎戰太陽之戰中,左膝遭到自家人撞擊受傷,因此休養2週。本周五起,霍華德一連有3場球賽開打,為此他10日開始投入團隊訓練,14日還在健身房開直播分享訓練過程,沒想到竟有酸民批評他「偷懶休息太多了」,讓他立刻氣炸反擊。

14日早上,已養好傷的魔獸在IG直播,首先他向球迷們問好:「IG的朋友好,目前是台灣早上,太陽已經出來了,這是美好的一天,我到健身房每一天都在讓自己變得更好,無論如何都不要停止鍛鍊。」訓練過程中,霍華德做了多組重訓後大汗淋漓,未料才一坐下休息,竟見到有酸民開嗆:「別偷懶繼續訓練,你休息太多了」,讓他當場臉垮下來回擊:「閉嘴!不用你來告訴我要怎麼訓練,你話太多了」。

這番對話被人錄下來放到社群後,網友很不捨霍華德無端被嗆,留言表示:「酸民就是很多,也不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像他一個打9個」、「霍華德霸氣反擊好帥啊」、「天啊成功人士背後的努力,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」、「每次看他直播大家都在說這些,他終於煩到受不了」、「酸民真的無所不在啊」。

影片取自《運動狂粉 SportsManiacTV》若有移除,請見諒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