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。(白癡公主臉書)
知名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。(白癡公主臉書)

知名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擁有甜美臉蛋與渾圓大眼,以拍攝無厘頭的搞笑影片聞名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IG超過百萬人追蹤,她近日更新影片,內容要來挑戰「體驗不同程度的痛」,其中一幕只見她插滿66根針灸的針,還當場崩潰大哭,無奈表示:「我為什麼要答應拍這個企劃」。

白癡公主近日更新影片,開頭表示每個人對於疼痛的忍受力不同,更指出疼痛是有分等級,自己拍攝此影片就是要突破自我,體驗「不同種的痛」,她依序體驗抽血、腳底按摩、手被夾到、被貓咬、走健康步道以及私密處除毛,雖然過程中不斷露面猙獰表情及痛苦哀嚎,但似乎都在她所能忍受的範圍內。

白癡公主最後體驗「針灸」,只見她從被插入第一根針後,就頻頻哀嚎直呼好痛,雖然師傅要她放鬆,但她依舊忍受不了大喊:「可麼可能放鬆,超痛的」,最後頭部、額頭、臉部、耳朵被插滿66根插,讓她不僅痛到當場淚崩,還大爆粗口,聽到師傅表示留針1小時效果會更好,更讓她呈現眼神死的表情,不過仍不忘曬出自拍照跟網友分享,直呼:「66根插好插滿,我很勇敢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痴痴真的是超棒的代言人,為了止痛藥的代言,努力嘗試各種酷刑」、「我覺得按摩師傅那邊,應該是全部收視率最高的部分」、「本來以為抽血已經是地獄,原來針灸那邊才是真地獄,我邊看邊哭耶」、「好恐怖喔~滿頭被插滿針刺真的好可怕,痴痴真的有夠勇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