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媽飛撲狠咬大腿10秒,讓妹子大腿瘀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友媽飛撲狠咬大腿10秒,讓妹子大腿瘀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假日常去男友家,平常2人都窩在房間裡,男友媽媽則經常亂入房間偷看。後來某天她獨自在男友房間看電視,男友媽見狀竟直接撲過來咬住她大腿,咬到都瘀青了才鬆口,讓她大受衝擊,而男友進來後,男友媽媽竟還笑笑地說「我剛剛咬了她一口!」而男友也不覺得奇怪,讓她很懷疑這樣的行為是正常的嗎?PO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嚇歪直喊超怪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分享,男友很少帶她出門約會,假日經常都窩在男友的房間,本來這樣的狀況就已經讓她很鬱悶,怎料男友媽媽也超怪,時不時就會找各種理由開門進來看他們在幹嘛,而整個鬼故事也就這樣開始的。

女網友表示,某天她在男友房間看電視,男友媽媽一如往常闖了進來,她心想這也不是第一次,因此就裝做沒看到繼續看電視。怎料男友媽媽看了她一眼後,下秒就撲過來咬她大腿,咬的時間至少有10秒,且用力到讓她痛到抓緊自己的衣服。

女網友指出,男友進房間以後,男友媽媽還笑著說「我剛剛咬了她一口!」而男友竟然也不覺得奇怪,反而還開心地跟媽媽玩了起來,而她還沉浸在被咬的衝擊中,就這樣呆呆的看著電視,期間只覺得腿部脹痛,後來男友看到才問她腿怎麼了,她這才驚覺被男友媽媽咬過的部位已經瘀青。

女網友說,男友知道狀況以後表示,會跟媽媽說不要這樣子玩,但這樣的說法卻讓原PO崩潰,也讓她很懷疑男友媽媽的行為是正常的嗎?但不管如何,這次的狀況讓她留下很大陰影,未來完全不想去男友家了。

不少網友嚇歪直呼,這超級不正常。「不正常,超級怪,搞不好他跟他兒子平常也會咬來咬去」、「不自覺在腦中想像一輪,中年婦女咬人的片段極致詭異」、「超扯!這不正常了,誰家媽媽會這樣咬人,有病吧」、「怎麼想都不正常吧,哪裡來的口腔期不滿足媽媽啊,去咬自己老公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