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床上驚見男友「嘴在嚼」,奇葩怪癖讓她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摩鐵床上驚見男友「嘴在嚼」,奇葩怪癖讓她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太噁!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分享,前陣子與男友一起出遊,沒想到她卻意外看見男友坐在床上吃腳皮,驚悚一幕讓她直呼「差點吐出來」,發文詢問網友們,這種怪癖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嗎?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,跟男友在一起2年半了,前陣子兩人一起出遊,晚上到汽車旅館休息,由於浴室的牆是透明的,原PO洗澡洗到一半時看到男友坐在床上一邊看電視,嘴裡一邊嚼著東西。

待原PO仔細一看,崩潰發現「Oh My God!他左手捧著左腳,右手摳著腳皮,下一秒手就往嘴裡帶…看到當下我真的是差的吐出來,愣了好幾秒」。

原PO表示,雖然自己小時候聽過吃衛生紙、吃鼻屎、吞鼻水,或是摳屁股拿去聞的,但吃腳皮真的第一次看到,而且還是發生在親密關係的人身上。崩潰詢問網友們「這種怪癖會因為時間長了或年紀更大而自己消失嗎?還是我應該糾正他,這樣很不衛生很噁呢?」

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(翻攝Dcard)
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(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所以你跟他接吻等於是跟他的腳接吻」、「喔X,至少要燙過殺菌吧」、「沒事啦,下次試試看什麼味道,沾什麼醬料好吃。再跟他一起討論」、「讓我想到阿貴… 哈」、「兩年半你才知道...這男友就算再帥也不能要了好嗎」、「可能當成在吃魷魚絲」、「你男友是宜蘭的溫泉魚嗎,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