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穿著性感,脫罩衫遭朋友嗆:勾引我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辣妹穿著性感,脫罩衫遭朋友嗆:勾引我男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以「朋友說我穿很露是在勾引她男友?」為題發文抱怨,因為平常穿衣風格比較歐美,沒想到近日與朋友一同出遊,對方回家後竟傳訊質疑她穿成這樣是在勾引她男朋友,讓她非常傻眼。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兩派論戰。

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,自己平常的穿搭比較歐美一點,也自認為身材算好所以喜歡這麼穿,原PO表示上個周末和高中朋友一起出遊,有些姊妹們有帶男朋友來,但自己沒想太多就照平常的穿搭外加一件小罩衫去赴約。

原PO在吃飯時把罩衫脫下來,卻發現友人的臉色怪怪的,去上廁所的時候,其他友人詢問她要不要把外套穿上,原PO以為是對方比較保守或是關心她會冷,沒想到竟是因為其中一位友人覺得她穿太少,導致對方男友一直偷看,對此原PO傻眼表示「妳男友偷看我,我就要穿外套??」。

原PO透露,當天那位友人都不太跟她說話,到了晚上對方傳訊質疑她「妳真的不覺得妳今天很誇張嗎?妳平常要怎麼穿勾引誰我都沒差,為什麼我男友在的時候,妳也要這樣啊?」。

原PO看完後暴怒回覆「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穿衣服,為什麼要因為妳男友所以改掉?我們認識這麼久的朋友了,我一直都是這麼樣子,你可以不理解我的喜好跟品味,但你如果覺得我這樣是在『勾引男人』,那你真的很狹隘又很可悲」。

原PO表示現在想想是生氣又難過,與友人認識這麼久了對方居然是這樣子想她,發文詢問網友們「有人有類似的狀況嗎?還是大家跟朋友的男友見面真的都會刻意穿的比較保守?」。

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兩派論戰。(翻攝Dcard)
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兩派論戰。(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支持原PO留言表示「那是他自己安全感不足,想穿什麼就穿什麼」、「這種朋友不要也罷,都什麼年代了,請他自己管好男友的眼」、「是她男朋友的問題,如果是我的話,就不會被發現」、「辣妹讚啦絕對不是你的問題」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「其實我自己會為了怕尷尬多少注意一點穿著耶,畢竟換件衣服也不是說多困難的事?」、「示意圖看起來很露耶…雖然怎麼穿搭是你的自由,但偶爾還是要避嫌一下吧…」、「跟朋友的男友出去我會穿比較保守,我覺得這是對朋友的一種尊重還有避嫌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