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,她和男友躺床純聊天時突然被壓上來,禮貌的詢問能不能接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分享,她和男友躺床純聊天時突然被壓上來,禮貌的詢問能不能接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和另一半相處都會有些不明言的默契,不過有時也可能出現不同狀況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和交往10年的男友現在是遠距戀愛,最近兩人剛好在男友家約會,由於長輩都在家中,兩人只是躺在床上純聊天,沒想到男友突然壓在她身上,有禮貌的詢問「可以喇一下嗎?」讓一直以來備感尊重的原PO直呼真的太可愛。許多網友看了則是認為真的很純情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由於男友在北部、她在中部,大學畢業後兩人都是遠距戀愛。最近一次約會中,兩人決定到男友家陪家長吃午餐、追劇,之後由於男友爸媽要午睡,他們也回到男友房間躺在床上純聊天,分享生活上的各種大小事。沒想到就在原PO準備起身時,男友突然壓到她的身上,禮貌詢問「可以喇一下嗎?」

原PO說明,其實男友一直以來都很尊重她,都是在彼此同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,最近4個月來又因為確診、密切接觸者等關係,很久沒有發生親密關係,「只是這次我比較意外居然連接吻也這麼禮貌」,最後兩人舌吻一下就起床吃零食了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太純情了,我的喇一下=開戰」、「飲料差點噴出來」、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