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任家萱(右)接受主持人鄭偉柏訪問。(MOMOTV提供)
Selina任家萱(右)接受主持人鄭偉柏訪問。(MOMOTV提供)
Selina透露曾看帳本到深夜痛哭。(MOMOTV提供)
Selina透露曾看帳本到深夜痛哭。(MOMOTV提供)

Selina(任家萱)不僅是女子天團S.H.E、電影明星,同時也是「任真美好」及「任性eat下」公司的創辦者,她在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《Talk一杯》專訪,分享從明星轉職成老闆的辛酸史,透露曾因為看帳哭了好幾天,而男友為了支持她,偷偷囤貨的行為也讓她大吐苦水。

頂著明星光環創業,Selina坦承名氣的加持僅止於一開始,後面的延續性還是以產品的實力來做出評量,她笑稱一開始想要每一個細節都參與,但後來發現會把自己累死,反倒現在更會傾聽員工意見;她也坦言「財務」是成立公司以來最痛苦的第一堂課,她說因為所有支出及開銷都要了解,雖然沒有親自開過發票,但是清楚所有的報帳過程,並透露曾經為了學習看帳哭了好幾天,內心不斷浮現「我不只要賺錢,我還要管錢」的念頭。

Selina在「任性eat下」的產品包裝上,印製著犀利的語錄,其中一句「麻煩的事,別來找我;麻煩的是,我想找你。」更讓前夫阿中問她說:「你是在寫我嗎?」Selina則表示他太對號入座了。

她提到自己會將成品送給好姐妹Hebe跟Ella,她們也回饋心得說喜歡玫瑰鹽可可、芝麻銀耳等口味,現任男友也購買支持、在家囤了許多貨,對此,Selina笑說:「他什麼都買,都囤在那,氣死我了。」表示雖然有感受到男友的愛意,但也擔心產品過期造成浪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