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的正妹Lisanne對台灣十分著迷,日前她終於來台,卻被台灣多樣的素食選擇給驚呆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德國的正妹Lisanne對台灣十分著迷,日前她終於來台,卻被台灣多樣的素食選擇給驚呆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來自德國的正妹Lisanne高中時曾和同學一起選修中文課,授課老師是台灣人,她和同學在老師耳濡目染下,對台灣十分著迷,但受新冠肺炎影響,導致她來台計畫延後,日前她終於來到台灣,她開心地說「想來台灣已經想了一輩子了」,來台後她對台灣多樣的素食選擇驚艷不已,直呼「太誇張」。

YouTube頻道《不要鬧工作室》昨(25)日前上傳的影片中,來自德國威斯巴登的Lisanne透露,念高中時她和同學都有選中文課程,當時她們的中文老師,來自台灣師大的華語中心,老師在課堂中不斷推薦他們到台灣,同學們也因此陸續來台旅行或唸書,從台灣返回德國的同學都會跟Lisanne分享在台灣生活的點滴,令她聽了好羨慕。

Lisanne表示,2015年她到大陸實習一個月,她回憶起那段時光說「是個不錯的經驗」,美中不足的是當時年紀太小,無法單獨旅行,且大陸的素食也不普及,讓她下定決心要來台灣,她除了詢問朋友的意見外,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,她發現台灣有讓人驚豔的風景,最吸引她的是友善的素食環境。

Lisanne指出,她上大學後, 本想用一年時間到台灣,但後來遇到新冠肺炎爆發,使她來台的計畫延宕,直到兩個禮拜前她終於來台,她開心地直呼「想來台灣已經想了一輩子了」。來台後她對台灣多樣的素食選擇驚呆,因為德國的素食只有蔬菜或是素食肉,她忍不住驚呼「太誇張,台灣有好多素食是我沒看過的,所以接下來365天,我全部都要吃過一遍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