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突曝和「準大嫂」睡過,「兄弟丼」情節讓她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友突曝和「準大嫂」睡過,「兄弟丼」情節讓她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,最近和男友聊天的時候,得知男友曾和準大嫂一起睡過,雖然男友強調兩人沒有發生關係,但仍在她心中留下芥蒂,錯愕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碰上這種八點檔的灑狗血劇情,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自己跟男友以前都是玩得很開的人,但在一起後就收山了,前陣子男友突然向她坦白他曾與準大嫂「一起睡過」,令原PO相當錯愕。

原PO男友表示,他與對方起初是在透過網路上認識,後來相約一起讀書,結果某次因為時間太晚了,女方主動要他留下來住,「一開始他是睡地上,但女生一直說地板很硬之類的要他去床上睡,最後他還是去床上睡了」,不過男友不斷強調兩人沒有發生關係。

之後因為男友對那個女生沒興趣,就把她介紹給自己的哥哥,「結果意想不到的是那個女生居然還跟他哥哥在一起了!」。原PO表示,聽到的當下她震驚到說不出話,回到家後也莫名覺得胸口很悶、喘不過氣,「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碰上這種八點擋的事…」,一直無法接受這件事,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去男友家。

結果男友卻在近日告知她,雙十連假時準大嫂要到家裡提親,原PO表示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跟男友走到最後,但光這件事就已經有點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,「我也好奇這個女生是怎麼想的,可以跟弟弟睡了又跟哥哥在一起?」。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的留言一面倒。(翻攝Dcard)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的留言一面倒。(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蓋棉被純聊天,懂的都懂」、「別分手,愛玩的人就湊一鍋」、「要找玩得開的,就要承擔身邊某個認識的人有可能被妳男友睡過的可能」、「心裡這個結,斬草不除根,春風吹又生。但男生也是夠坦白啦,一般這種事打死不說」、「差不多的貨,有什麼好胸悶的」、「一家團圓的劇情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