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小不一的痣,以命理角度來看,這些痣都代表著不同的寓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小不一的痣,以命理角度來看,這些痣都代表著不同的寓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以命理角度來看,手上不同位置的痣都藏有不同含意,可能關係到個性、貴人、桃花、事業,甚至是一生運勢。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分享手掌9種痣相,其中掌心有痣代表事業能夠有所成就、手背有痣代表佔有慾強、無名指有痣代表一生桃花運不錯,婚後也不減魅力。

一、掌心有痣

手掌的中心位置有痣,代表聰明、心思縝密,且做事認真,很少出現錯誤,因此在事業上有所成就,也能累積不少財富。

二、虎口有痣

手部虎口位置有痣,表示平時思考多慮,情緒起伏較大,不過桃花運不錯,總能吸引到不同類型的異性。

三、手背有痣

手背上有痣的人善於理財、佔有慾強,也比較神經質,與家庭、朋友、情人在溝通上須多加留意,以免發生摩擦、衝突。

四、手腕有痣

手腕上有痣的人心靈手巧,也樂於幫助朋友,但生活可能過得比較操勞,或要幫忙負擔家裡經濟。

五、拇指有痣

大拇指有痣的人大部分都有父母庇蔭,或得到事業有成的長輩幫助,本身也很有商業頭腦,懂得發掘賺錢之道。

六、食指有痣

若食指有痣,代表貴人來自兄弟姊妹,不過子女緣分可能較淺,難以生育下一代,或與下一代在溝通上常有矛盾。

七、中指有痣

中指有痣的人事業心很強,凡事都靠自己,雖然工作上的桃花運不錯,但要特別小心第三者或外遇問題。

八、無名指有痣

無名指有痣的人一生桃花運都很旺,可以吸引到很多對象,婚後也不減魅力,貴人來自身邊的配偶。

九、小指有痣

若小指有痣,代表與子女緣分深厚,子女或晚輩都可能成為貴人,或是晚年受到子女照顧,可享受溫暖的天倫之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