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別躺平,動起來才能迎接好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10月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別躺平,動起來才能迎接好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2年進入10月,每個人的運勢也出現轉變。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提醒,10月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會被很強的行星推動,所以只要行動就會有所收獲,若躺平反而容易焦慮、不舒服、煩躁、易怒,因此做好計劃、調整心態,是你們10月的重要課題。

▍雙子座

守護星「水星」的順行,讓雙子座再度活躍起來,內心的困惑逐漸找到答案,此外火星仍順行在雙子座,這股能量將推動你去做事、嘗試、奮鬥,此時若停在原地或躺平,反而會讓你覺得非常不舒服,難以安靜下來,總是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麽,所以不妨嘗試投入自己喜歡的事物,並從中尋求快樂、輕鬆的感覺。

▍處女座

10月2日水星在處女座恢復順行,讓處女座的思路變得清晰許多,若能多走動,或表達清楚自己的需求與想法,運勢也會順暢一些,此外23日土星順行後,多做事還有助於提升你的工作效率,吸引一些靠譜的貴人來到你身邊,如果10月什麽事情都不做,不僅之前的內耗很難清除,就連困惑也難以消散,若想找到解答,就必須付諸行動。

▍天秤座

10月星群聚集在天秤座,顯示天秤座會非常醒目,帶有活躍、積極的氛圍,在這樣的狀態下,你是很難閒下來的,不妨多向外抓住一些機會,有望實踐個人發展,甚至提升個人魅力,而且9日冥王星順行後,你將再度意識到如何調整家庭或居家狀態,因此10月要有一些實際的調整、行動,才能讓你有更穩固的歸屬感,展現更好的狀態。

▍天蠍座

10月天蠍座忙著做計劃,以及關注個人身心發展,根本沒有時間躺平,因為25日日食發生在天蠍座,再加上星群也將陸續進入天蠍座,顯示你即將進入一個閃耀、忙碌的階段,不妨藉日食機會為自己設定全新目標,準備迎接一個嶄新的自己。

▍水瓶座

10月23日土星在水瓶座順行,水瓶座忙著將之前的體悟付諸實行,可能是去修正一些問題,或是重新梳理系統、穩定結構,甚至考慮一些長遠的計劃,雖然有些挑戰很辛苦、困難,但你必須迎難而上,才能把握住一躍而上的機會,明年回頭看,你會非常感謝此刻不躺平的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