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0日到10月2日是今年第三波水逆,射手座開車上路要特別注意安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9月10日到10月2日是今年第三波水逆,射手座開車上路要特別注意安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昨(10日)上午11點37分水星正式在天秤座逆行,直到10月2日才恢復順行,而這也是今年的第三波水逆,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提醒,水逆期間水瓶座、雙魚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首當其衝,不論是感情、工作還是財運方面,都要特別謹慎小心。

【水瓶座】

水瓶座在水逆期間會因桃花太多引起他人誤會,進而耽誤正桃花到來,甚至導致情侶或夫妻之間的感情出現裂痕。此外這段時間水瓶座的脾氣會很硬,面對家人十分暴躁,經常跟家人發生衝突,家庭關係會受到很大的影響。

【雙魚座】

雙魚座在水逆期間要警惕感情方面的問題,與家人、伴侶、朋友發生爭吵的機會很大,也許起初只是為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起爭執,但因為多愁善感的性格釋放出負能量,導致事情變得更加糟糕,讓雙魚座容易感到失落和難過,需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。

【雙子座】

雙子座在水逆期間工作狀態穩定,感情部份也會因為自我或朋友們的開導,逐漸走出陰鬱,但要注意出門可能常常忘記帶東西、錢包手機遺失、家中電子產品損壞等,給生活帶來許多麻煩,也有破小財的風險。

【處女座】

處女座在水逆期間會因為表達不準確或語氣不好得罪他人,工作上容易丟失訂單和客戶;感情上容易與伴侶鬧矛盾,但因為處女座懶得解釋,導致矛盾越來越深。

【天秤座】

天秤座在水逆期間工作節奏變快,加班熬夜成常態,但情侶之間會因為見不到面或觀念不同而漸行漸遠,就算在一起也有可能各懷心事,應該好好想想這段感情該何去何從,而不是一味苦苦等待,建議在工作不忙碌的時候適當與對方談論未來,明確彼此的心意。水逆期間開銷會很大,容易犯低階錯誤,要注意控制。

【射手座】

射手座在水逆期間會變得非常忙碌,容易四處奔波,因此在安全方面要多加注意,尤其開車容易與人發生擦撞,甚至起衝突,對身體和經濟有一定影響。另外,到戶外旅遊時恐怕有意外不斷、受傷的可能,建議不要頻繁外出,尤其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,不要輕易接受陌生人的邀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