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戴紫色衣服或飾品,不僅可以改善人際關係,還能吸引貴人來相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穿戴紫色衣服或飾品,不僅可以改善人際關係,還能吸引貴人來相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距離2022年結束還剩4個月,若覺得前段時間運勢不佳,想改善人際關係、吸引貴人來相助,除了調整待人處事的方式,義凌宮神明代言人里莎老師也在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分享5個擺脫厄運的祕訣,只要透過簡單的布局,便能提升貴人運,一路旺到年底。

第一招:在正北方放置陰陽水

里莎老師表示,可以在住家或辦公室的正北方擺放陰陽水,因為水能夠最快提升吉利正能量,旺事業也旺財富。至於陰陽水要怎麼做?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容器中裝入一半自來水和一半滾燙的開水,至八分滿即可。

容器方面,建議用圓形透明金魚缸,尤以大肚收口,且缸口為荷葉邊的為佳,裡面放入五彩水晶石或琉璃彈珠,以及代表六六大順的6枚1元硬幣,缸口頸部繫上紅色緞帶,再擺放黃金葛,則五行相生有序,既美觀又可催丁旺富。

第二招:在南邊放植物或水晶球

里莎老師指出,在住家或辦公桌的南邊,擺放正在開花的植物或紫色水晶球,不僅可以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,還能提升事業運,但千萬不要擺放假花或空花瓶,否則會招來爛桃花,為自己增添麻煩。

第三招:開運精油隨時擦

精油不僅能舒壓解悶,還有開運的效果。里莎老師提到,「桂」與「貴」同音,可以調配一罐桂花精油,要接洽生意或每天早晚擦在雙手手腕,便能藉由身體的脈動將好運帶上,迎接貴人運。

第四招:多跟運勢好的人親近

里莎老師說,若想催旺運勢,可以和近期運勢較好的親朋好友多聊天、多親近,吸收他們的正能量,這樣的方式不僅容易給自己帶來好運,還能快速加強自己的運勢。

第五招:紫色物品招貴人

里莎老師分享,穿戴紫色系列的衣服或飾品配件,可以改善人際關係,吸引貴人來相助,在自家房間的擺設、床單或是窗簾加入紫色元素,亦可以提升貴人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