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命理角度來看,每個人身上大小不一的痣,都代表著不同的寓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以命理角度來看,每個人身上大小不一的痣,都代表著不同的寓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小不一的痣,以命理角度來看,這些痣都代表著不同的寓意,算命網站《科技紫微網》分享,8個長在手與手臂上的痣,包括上手臂、下手臂、手肘、手腕、手背、掌心、手指、腋下等,其所象徵的個性與運程。

1.上手臂有痣:貴人、桃花旺

上手臂有痣寓意圓通,善社交,貴人運很強,一生不愁沒人愛。這種人通常善於察言觀色,圓滑世故,人際關係很好,走到哪裡都有熟人,所以辦起事情來順風順水。

2.下手臂有痣:事業旺

下手臂有痣寓意領導慾強,有大將之風,品性高尚,地位也高。這種人一看就是具有領導風範的大腕,積極上進又有魄力,不過缺點是不太有耐心,容易激動。

3.手肘有痣:學業、事業旺

手肘有痣寓意勞心勞力之命,常拿著賣白菜的錢,操著賣白粉的心。這種人就像神話中那根頂天立地的擎天柱,支撐著一片天,責任重大,勞心勞力。

4.手腕有痣:事業、財運旺

手腕有痣寓意勤勞踏實,晚年得福。這種人像牛一樣勤勞,多半是家裡的支柱,為了生計而忙碌,雖然一生比較辛苦,但晚年會很幸福。

5.手背有痣:學業旺

手背有痣寓意機靈,學業有成,善於研究與創新。這種人聰明機靈,是朋友中的智多星,鬼點子一大堆,愛捉弄人,不過有時也要小心可能因此受到報復。

6.掌心有痣:財運旺

掌心有痣寓意對錢敏感,賺錢能力強,有大富大貴之命。這種人頭腦靈活,對金錢很敏感,對於賺錢很有一套,有機會成為大富翁,不過還是需要努力奮鬥才行。

7.手指有痣:事業旺

手指有痣寓意賢慧勤勞,是居家好男好女的代表,能感受到家庭生活中的幸福溫暖。這種人超級勤勞,好像雙手被上了發條一樣,完全停不下來,從早忙到晚,完全顯現傳統美德。

8.腋下有痣:財運、事業旺

腋下有痣寓意節儉,存得住錢,財庫豐厚,但人緣有點差。這種人存錢本事超級厲害,想讓他們放血出錢,門都沒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